復課

這兩週復課,真的有不少趣事︰

一位高小的小朋友疫後回來了,他跟我說︰黃牧師,你怎麼胖了那麼多?在「疫後相逢」聽到這句話,不會生氣,反而感到親近呢。

一位從前頗不投入的小朋友,過了5個月,竟乖乖的坐下與我們一起敬拜,還佷投入的說「我不記得主日學校歌怎樣唱了!」「我不記得...」聽著他認真的說,真的想笑出來。

不過,剛復課不到一個月,就又要停課了,上週一位小朋友追著要我跟他決志,我把他轉介了他的導師,亦已約了本週談福音,沒想到,一下子機會就錯過了。這段時間心裏想的是︰「一切都不是必然!要珍惜每次的聚會啊!」

不知道這疫情還持續多久,但這次停課,讓我的心更堅強了,停課只是不能見面而已,我們的信仰,我們與小朋友的關係,我們的服侍...並沒有停下來,願主幫助我們在任何環境,都知道何服侍祂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