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主日學教材

感恩,可以藉網絡與大家學習,但願主的恩典與憐憫沛降,讓我們在疫境中不間斷靈裏的追求。

兒童部教牧與導師一起合作,製作埔宣的兒童主日學教材,目的是讓小朋友在停課期間,仍能與看到熟識的面孔,在有限的資源下製作並不精美,但我們一群導師與小朋友建立的關係,也是「學習」的一部份,願主使用,教材中會安排不同導師同小朋友見面,亦希望做到互動,願主使用,悅納我們的微小奉獻。亦請家長配合,為小朋友在學習上提供幫助。

之前是直接把連結放在網誌上,但後經商討,還是用私下傳送的方式送發,請諒,大家如未收到,可以直接與小朋友的導師聯絡,或與兒童部同工聯絡。

各聚會網上課程安排︰(如要使用教材link,請與導師聯絡或與黃牧師聯絡。)

午堂兒童主日學(小學組) 
每週一課
分小學組及幼稚組

中堂兒主日學 
每週一課
分幼小班,及高小班。


其他相關資訊

萬國兒童佈道團
童心童來飛


萬國兒童佈道團
童來崇拜

(亦可由教會網頁頁首登入)

最後,讓我們以神的話彼此勉勵︰

應當一無掛慮、只要凡事藉著
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
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
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腓立比書4:6-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