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家長︰六月的教材

各位主日學家長,主裏平安!
主的恩典夠用,香港疫情漸漸穩定,6月份開始小學分階段復課。家長與孩子又要重新適應『疫後』的生活,屬主的人應如何在還有一點點的時間,預備自己迎向新的挑戰呢? 隨著政府放寬對宗教活動的人數限制,教會的成人實體聚會也隨即漸漸恢復,唯兒童主學日仍須確定最後復課日期,因此兒童部繼續制作一份主日學教材,建議家長們在六月初能家中與子女一同敬拜神,透過尼希米的生命經歷,從敬虔禱告的生活到積極計劃、努力完成神的託付,確實給信徒立下了美好的榜樣。

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言 3:5-6)

適逢6月21日是父親節,兒童部制作了一份「iDad 父親節卡」,讓孩子們學習向父親表達敬意。

分發方式︰ 隨信附教材電子版,供大家打印使用,教會亦預備了實物材料,歡迎由 31/5(主日)起回教會取用。

寶康三樓︰星期日 8:00am-12:30pm 週一至五︰10:00am-5:30pm
寶 仁 樓︰週一至五︰10:00am-5:30pm

願主帶領你和你的子女平安渡過這疫情時期,並賜你智慧作子女的屬靈教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